專注在人才升級、數位轉型、企業傳承的

資訊科技管理顧問公司

0 +
客戶
0 +
公開班/讀書會
0 +
海內外合作夥伴
0 +
媒體報導

數位服務

Digital Service

打造人才升級|成功數位轉型|打造企業傳承

3種培訓模式

選擇最適當、最符合需求的合作方案,減輕人才培育負擔,並達到最好的成效。

可以選擇設計好的完整套裝方案。也能夠按您的需求,自由組合所需項目。甚至可以交由先行智庫專業顧問團隊,設計完全客製且專屬於貴司獨一無二的服務。

7種服務模式

教育訓練:雙向互動式工作坊、單向的短演講模式、以商業目標為導向。

顧問諮詢:結合利害關係人訪談、顧問輔導機制、課後作業追蹤,增強學習效果。

數位課程:線上數位教材內容,不限人次MP4授權,打造O2O訓練方案,讓學習不中斷。

工作指導:協助企業客製化工作表單與學習流程,並結合顧問服導提供解說、示範、試做、回饋,提升學習成效。

影音製作:培養企業內部影音製作人才或提供代製服務,對內對外溝通無往不利。

成效評估:透過數據分析工具,協助HR建立學習評估結案報告。

流程調整:協助企業調整與改善目標管理、績效考核、獎金制度。

12項課程主題

先行智庫服務過的企業培訓與顧問輔導超過700家,包含台灣與國際的龍頭產業、中小企業、新創與政府單位。跨領域的合作講師超過30位,包含 EMBA 教授、企業高階經理人與專業講師。
台灣首創整合式訓練服務平台,重新翻轉企業學習模式,透過5大服務12 項知識領域為企業量身打造關鍵人才學習發展計畫,結合數據分析評估學 習成效,打造學習新思維。

合作講師

超過30位跨領域專業師資包含EMBA教授、
創業家、企業高階經理人與專業講師

合作夥伴

返回頂端
取得最新資訊

訂閱每週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