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影音代製服務

當公司沒有影音剪輯人員、找不到商業素材、沒有時間拍攝
先行智庫提供一條龍式影音代製服務

越來越多企業都透過影音對客戶、對員工做有效溝通

研究顯示,觀看者在觀看影片時,保留95%的資訊,而在閱讀文字時僅保留10%,近年來企業都將影片應用在以下範例:

企業影音代製服務

但公司想製作宣傳影片、數位教材時,可能會遇到以下問題:

無剪輯技能

團隊無影音製作成員
只好自己下來製作

品質不一

自己製作學習成本高
做出來的品質陽春

參與度不高

大家都沒時間參與拍攝
光找人來錄就是個問題

先行智庫 企業影音代製服務優勢

我們能為客戶製作各種類型的影片,包括企業形象影片、數位教材、影音動畫等等。先行智庫專業團隊可以提供完整的製作流程,包括腳本撰寫、拍攝、剪輯、後期特效等等,確保最終產品符合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服務

專業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影音製作人員和企劃人員組成,熟悉影音製作的每個環節,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影音代製服務。

客製化服務多元客戶

先行智庫的企業影音代製服務已經為許多客戶提供了高品質的影音產品,包括企業、機構、組織、個人等等。產業遍及金融業、資訊科技業、國際貿易、大型連鎖零售業以及政府機構等。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製作,確保產品符合期望和要求。

先行智庫一條龍影音代製服務,全方位滿足企業不同需求!

企業影音代製服務流程

透過先行智庫,可以為您製作以下影片:

多國語系影音動畫

多國語系AI真人影音

真人企業形象影音介紹

如果您需要影音代製服務,歡迎聯繫我們,先行智庫將以專業、高效、可靠的態度為您提供服務。

台灣終身學習領導品牌

先行智庫

提供整合式 策略規劃、廣告投放、創意素材、數據優化等服務,確保企業在國內立足形象,展望國際市場!

返回頂端
取得最新資訊

訂閱每週最新消息